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螃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螃蟹,它的背部呈灰黑色,肚子白色帶微黃,再往下看,有一張極小的小嘴巴。身體兩旁左邊伸着三條有腿,右邊伸着四條腿,身體有些殘缺,但這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七雄”,希望它能自強不息。 

  這小東西真淘氣,剛捉回來的時候,它總想“逃跑”,我看着它的時候循規蹈矩、老老實實的獃著,可我一走,它就來個勝利大逃亡,害得我難找。有一次藏在洗手盆的水管里,讓我找了大半天都沒有找着。我想它是自由慣了,現在被我困在一個小魚缸不習慣,為了解決“逃跑”的問題,我想了個辦法,當我一有空,就把小螃蟹放出魚缸在陽台上自由一會,也可以讓它透透氣,只見它無憂無慮的爬來爬去,有時在一個角落頭靜靜的待着,像是在思考着什麼問題;有時走得很快,像是又要逃跑的樣子;有時候舉着兩隻大鉗子左右晃動,擺出一副威武的樣子.就這樣,以後它再也不逃跑了,我想它也是喜歡上我了. 

  我放學回來總會去看看我的"七雄",帶上它喜歡吃的蚱蜢,每次它都是迫不及待的舉起小鉗子撕咬着,這時我會給我心愛的小螃蟹唱在學校學會的新歌,給它朗讀我學過的課文,為它自編舞蹈,我的七雄會為我吹出珍珠般的小泡泡,像是為我伴奏.七雄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可愛的小螃蟹,快快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