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小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寵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養過兩條小鯉魚,一個叫球球,一個叫圓圓。雖然現在它們已經去世了,但是在它們在還活着時,還是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我就來拿其中的一件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有一天,我去給小鯉魚們餵食。我把魚食投進去后,球球和圓圓便吃了起來。我剛想離開,可有趣的一幕發生了。小鯉魚們吃着吃着,竟打起架來。球球先趁圓圓不注意時,用它的尾巴使勁打了以下圓圓的身體。見到自己成功,球球得意洋洋,似乎在想:你這個圓圓,自不量力,想和我打,現在吃到苦頭了吧。就在這時,圓圓趁球球驕傲時,不甘示弱,用它的“鐵頭”用力撞了一下球球的腹部。球球轉眼間就被撞出去好遠。球球好象非常憤怒,對圓圓“拳腳相加”。圓圓也似乎被球球這一舉動給激怒了,對球球進行猛烈的反擊……不一會兒,這兩條小鯉魚就氣喘吁吁、遍體鱗傷了。 

  這時候,我們家的“養魚專家”媽媽來了。她見了這個情況,急忙又拿了一些食物投了進去。剛才還在打鬧的球球和圓圓,這時竟不打鬧了,心平氣和地吃起魚食來。我忙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平時都是我投食,量都很准,讓小鯉魚們都有充足的食物吃。今天你投食的量太少啦!它們當然要為強食吃而打架啦。”我恍然大悟。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這件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