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百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我想變成一隻百靈鳥!”我站在窗前,大聲向夜空訴說著我的心愿。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一個手掌大小的小仙女,手握魔棒正圍着我轉。轉眼間,我變成了一隻披着五彩羽毛的百靈……

  我撲騰着翅膀飛上了夜空,看見了慈祥的月亮奶奶正給小星星們講故事呢。我飛向月亮奶奶,向月亮奶奶打了個招呼。月亮奶奶見我來了,笑盈盈地對我說:“小百靈,你好呀!和小星星們一起,聽我講故事吧!”小星星們也熱烈地歡迎我。聽着月亮奶奶講述的那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漸漸地我和星星們一起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不知不覺,天亮了。太陽公公叫醒了我,我的羽毛一下子暖和了起來,還發出耀眼的光芒,美麗極了。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對我說:“小百靈,你怎麼來了也不和我說一聲呀?我好為你準備禮物呀!”

  “太陽公公,您不用客氣,您的陽光,便是我最好的禮物。因為您的陽光,使我冰冷的羽毛暖和起來,因為您的陽光,使我的羽毛閃閃發光。到是我,沒給您帶什麼禮物!”我不好意思地說。

  “有什麼關係呀!”太陽公公依然笑眯眯的。

  我告別了太陽公公,回到了陸地,停在大樹上休息,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我忍不住放開嗓子高歌一曲。當我正陶醉在自己的歌聲時,我的心怦然一震,這一震使我明白了:大自然給予我們了那麼多,我們人類卻去傷害大自然,真是不應該呀!

  三年級:王佳文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