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豬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讓我疲憊不堪,我不知道為什麼中國會有這樣一個連續方式,雖然高考在全世界都稱得上是最公平的選拔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卻讓我們過的如同監獄生活一般,甚至還不如。

  每天晚上,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寢室,躺在床上后,我有時會想,如果我變成一隻豬該多好,每天不是吃,就是睡,不挑食,雖然難逃被宰殺的命運,但好歹也過了一輩子的逍遙快活的日子。

  話雖如此,有時我還不得不激勵自己,因為我想到了以後的大學生活,聽老師說,在大學期間,你會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浪費,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不再有人監督你,也不會再有人整天逼着你看書學習了,每次聽到這樣的話,我都非常憧憬這樣的生活,與豬的生活比起來,這樣的生活才更加精彩。

  我想變成一隻豬,不是我沒有遠大的抱負,只是有時候我真的太累了,我有太大的壓力,每當想起爸爸媽媽期待的目光,我心裡就很着急,他們希望我能夠上一個好大學,考一個好成績,我害怕辜負他們。

  當然,變成豬的想法是永遠實現不了的,而如今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在這個”監獄”呆下去,我只是被判了三年的有期徒刑,時間夠了,我想我會展翅高飛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