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百靈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百靈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百靈鳥 

  作者:許麗君 

  我是一隻百靈鳥,今天,我搬到了大森林裡住。我早已厭煩了那城市的生活,大城市裡,沒有參天大樹,卻全是高樓大廈;沒有綠綠茵茵的青草地,卻全是那冰涼灰暗的水泥地;小孩子們愛捉我們,爬樹毀壞我們的家園,偷走我們的孩子……唉! 

  可現在,我搬到了大森林裡,我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我在這裡沒有憂傷,只有快樂。 

  大家對我這個新鄰居都非常熱情,我和這裡其它的百靈鳥做了好朋友,她們幫我蓋好了新房子,帶我在大森林裡參觀,我看見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獅子大王在治理那犯罪的狐狸,池塘邊,青蛙弟弟們在捉害蟲……突然,下雨了,起先是淅淅瀝瀝的小雨,漸漸地,變成了大雨,豆大的雨點弟弟伴着風姐姐的故事,雷哥哥的笑聲成群地降下來,鼓打着地面,在地面上濺起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多美啊!我感嘆道,不由得唱起優美的歌來,大家都出來全神貫注的聽我唱歌,不時,還傳來聲聲讚歎,大家說著,笑着,沉浸在幸福的快樂里…… 

  日久天長,我成了森林裡的歌星了,我的歌,給大家帶來了快樂,只要有哪個朋友不開心,聽了我唱的歌后就會馬上開心,大家在這裡沒有危險,無憂無慮,快樂,開心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百靈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