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孫悟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孫悟空有火眼金睛,會七十二變,法力無邊,神通廣大,是許多人的偶像。我也崇拜他,一直想變成孫悟空。

  今年春夏,久旱無雨,大地一片焦枯。我想變成孫悟空召喚筋斗雲去找海龍王,求他下幾場雨,為大地解暑,為禾苗解渴。讓農民們都有好收成,讓笑容天天掛在人們臉上。

  我想變成孫悟空,當地震來襲時,我會將教學樓“定”住,讓同學和老師們都逃離現場,躲避到安全的地方。當樓房倒下時,大家還是安然無恙。

  假如我真的變成孫悟空,那我就是天然的宇航員,天上地下任我走,天宮龍宮到處游……

  我想變成孫悟空,用我的本事造福人類,使我們的地球家園更美麗,人們生活更美好。

  湖北省荊門市竹園小學三年級:李子羽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