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百靈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百靈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鳥類家族的歌星——百靈鳥。

  我們百靈鳥家族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聲音比其他的鳥兒還要清脆動聽。我們每天都在枝頭上歡唱,與其他鳥兒一起談笑風生,偶爾出去捉捉蟲,日子過得逍遙自在。

  好景不長,我們的家園在逐漸變小,樹木都少了許多,還有一些鳥兒失蹤了,空氣再也沒有一起那樣清新,微風中的花香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垃圾的臭味。

  一天,我和黃鸝妹妹一起練歌,正當我們唱得高興時,突然,“轟隆”一聲,一棵大樹向地面倒去,旁邊有一個拿着電鋸的人類正放聲大笑:"哇哈哈哈,又砍了一棵!”這時,又跑來一個拿着槍的人,他對着我們就是幾槍,幾隻鳥兒發出最後一聲哀鳴,掉在了地上。

  黃土覆蓋著每寸土地,河水漂浮着垃圾,整個森林烏煙瘴氣。那掙扎的夥伴,那兇惡的面孔,那悲慘的哭聲,那詭秘的笑聲,看着這一切,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我帶着淚水離開了這個地方,這個令我悲傷恐懼的地方。但我無法淡忘這件事,雖然它已經過去已久,我的心依舊傷痕纍纍,那可怕的一幕,永遠刻在心頭······

  每天,我都在回憶以前的日子:依偎在媽媽懷裡,和爸爸一起飛翔。但是這一切早已不復存在,它們只是我的一個美好的夢。

  我不明白!無情的人類,我們對生活的要求很高嗎?你們為什麼要傷害我們,讓我們骨肉分離,痛不欲生;任意破壞森林,讓我們熬過一個又一個寒冷的冬天,這到底是為什麼?善待地球就是善待你們自己,你們這樣任意破壞,是會有報應的!

  人類,請尊重我們,不要干涉我們的飛翔,請給我們一個快樂的家,讓我們自由自在地生活!

 六年級:沫雪琳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百靈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