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什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什麼

   如果讓我變,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后,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游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米,品嘗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米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后,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