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蜜蜂來了!蜜蜂來了!”一位同學驚叫起來。正在認真上課的同學馬上把目光投向那位同學。剛才還挺安靜的教室立刻熱鬧起來。有的告訴他怎麼抓,有的叫他快躲開,有的抱着頭生怕蜜蜂會蟄傷他……那隻蜜蜂不知怎麼的,在教室轉了一圈又飛出去了。

  我們繼續上課。“嗡嗡……”是那隻蜜蜂,它又飛回來了!這次它直接飛到鄭怡的身邊去了。鄭怡驚叫着站起來,拿着書一通亂打。同桌劉徽看見了,馬上也站起來,用手幫着抓。同學們一下子從書本里跳出來,都望着劉徽,看他怎麼抓蜜蜂。大家一邊看,一邊幫着出主意,這個說:“用書打死它!”那個說:“等它停了,抓住它做標本!”後面的同學看不見,索性爬到凳子上站着看。這時張老師的目光嚴肅起來,有幾位同學看到了,馬上坐好,並提醒周圍的同學:張老師生氣了!還有幾位同學可不理睬,還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那隻搗亂的蜜蜂飛到了窗戶邊,想從透明的玻璃中飛過去,幾次都沒有成功。張老師走了過來,用手把蜜蜂慢慢捧起來,從窗子放到了出去。

  蜜蜂飛走了,同學們又認真地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