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堅強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堅強的女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堅強的女孩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本好看的書——《藍色的海豚島》。 

  書中講的是在廣闊的太平洋中間有一個小島,形狀像一條側躺的海豚。以前,在這個美麗的小島上住着印第安人,他們受到捕海獺的阿留神人的殺害,後來離開這個島嶼到東方去居住。等到一位小姑娘——卡拉娜上船時,卻發現自己的弟弟拉莫沒有上船,於是她又下船去尋找弟弟拉莫,等到她千辛萬苦找到弟弟,回到開船的地方,發現船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過了一段時間,一群野狗追了上來,弟弟和野狗激烈的對戰後,拉莫被野狗咬死了,野狗也被趕跑了。卡拉娜在島上孤獨地生活了十八年,直到後來有船來接她。 

  讀到這裡,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自己輸液時的情景,在醫生準備輸液器械的時候,我有點害怕,跟媽媽說:“媽媽,咱們別輸液了,回家吃點葯就行了。”媽媽說:“不行,你正在發高燒,不輸液就好不了。再說你還要上學呢,把病快點治好,就不用耽誤功課了。”該扎針的時候,我心裡非常慌亂,就在此時,我忽然想起了卡拉娜,想起了她生活的那個地方,條件非常艱苦,但她仍然堅持,永不放棄,用自己的雙手使自己生存了下來。想到這裡,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於是我勇敢地伸出了右手讓醫生扎針,扎完針后,醫生說:“你真勇敢,像個男子漢!” 

  聽了醫生的話,我的心裡非常高興。今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想卡拉娜那樣堅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堅強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堅強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