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她有一雙櫻桃小嘴,一雙淡淡的眉毛,還有一個高高的鼻子,一雙耳朵圓圓的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雷老師 

  她上課的時候,有時候會跟我們講笑話,雷老師要是知道有誰作業沒做,她不會罵他也不會打他,通常都會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然後,讓他中午再補,直到補完才能回家。雷老師通常對我們都很好,作業也不會很多,不夠雷老師一直都欠我們小貼圖,都不還, 

還有一次電影,雖然,我們都喜歡她,但也有不喜歡她的時候,下課的時候,我們都喜歡她,但上課我們只要做一下小動作,雷老師就像有火眼金睛一樣,把你看的一清二楚,我們只好乖乖認輸。我們雷老師的故事就講到這邊。 

  你看完我們雷老師的故事,你喜歡嗎?我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