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周,我們都叫她周老師,她是我們的班主任,教我們語文、數學、安全等課程,十分辛苦。她是一個以身作則的老師,所以我們都很喜愛她。 

  周老師有着一雙黑亮的大眼睛和長長的眼睫毛,她胖胖的,愛穿一雙高跟鞋和一件黃色的羽絨服。她平時看上去總是笑眯眯的,只有在我們犯錯誤時,她才會兇巴巴的。 

  課堂上,她總是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講解,講課生動形象,讓我們很容易理解,同學們都愛聽她講課。 

  有一天,我的同學高朋的玩具被周老師沒收了,聽他說是從上海買的呢!我說:“多可惜呀。”他說:“沒辦法呀,誰叫我上課拿出來玩了呢。”沒想到老師上課叫高朋去她的辦公室,對他說:“你今天錯了,希望你能改正,玩具還給你吧。”他聽了以後羞愧萬分,從那以後,他真得很聽話,表現很好。 

  老師是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是粉筆,縮短了自己,卻鋪長了我們的知識。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