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姓秦,她五十歲左右,臉上總是帶着微笑,一看就知道是一位非常和藹的老師。

  秦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非常愛我們。每天早上,我們在學校在學校吃早餐,秦老師總是一遍又一遍問同學們有沒有吃飽,沒吃飽同學再來盛一碗。每天,我們的小肚子都吃得圓圓的。每一次講完課,她問我們聽懂沒有,如果有同學沒聽懂,她再重新講一遍,直到我們都聽懂為止。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一個同學生病了,老師打電話給他的家長。正巧,那天那位家長的手機關機了。秦老師到藥店買來了感冒藥,親自喂那位同學吃藥。上課的時候,總是關切地摸摸他的頭,看看退燒了沒有,問他要不要喝水。

  我們不遵守紀律或沒做完作業,秦老師總是耐心地給我們講道理,告訴我們這樣是不對的。她從來不大聲責備我們,更沒有對我們發脾氣。

  這就是我們的秦老師,一位非常和藹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