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焦老師:

  您好!

  今年您才負責教我們,我們也是聽說過--您對學生的要求很高。雖然那時我也沒在意什麼,但是您剛上任的以後,我們班就有所改頓了,上課不敢說話、不敢做小動作、在作業本上不亂塗亂畫、寫作業也不那麼馬馬虎虎了。這都是因為您啊,我們寫的作業不好,您給我們撕了,沒寫作業就讓我們雙倍寫,雖然有些同學在背地裡罵您,但是我知道您這麼做是為我們好,所謂“松是害,嚴是愛”,“嚴師出高徒”我知道您是愛我們的,只是沒用語言表達出來。

  一開始我們很害怕您,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們也不再那麼的害怕您了,我們慢慢的體會到您是愛我們的,是對我們好。

  像上一次,一年級的小學生頭磕破了,您是那麼的焦急,趕緊把她送到了醫院,您之所以會那麼焦急,是因為您愛我們呀,

  三年級:demon筱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