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看京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看京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逸夫大舞台,進入演出大廳。大幕緩緩拉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蜘蛛精帶領的大小眾妖。一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嬌媚多姿。緊接着是唐僧師徒4人,他們精神抖擻,一身正氣。隨着劇情的發展,唐僧被蜘蛛精抓去。孫悟空師兄弟為了救出師父與蜘蛛精鬥智斗勇。孫悟空的七十二變,讓你眼花繚亂;蜘蛛精魔幻般的變臉,讓你嘆為觀止。那如夢如幻的布景,讓你身臨其境。那時,我彷彿置身於童話般的世界。我沒想到京劇竟是這樣精彩,這樣奇妙,這樣新穎。最終,孫悟空憑着高超的本領打敗了蜘蛛精,救出了師父。由此可見,演員紮實的基礎。讓我想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落幕了,看完這場京劇,我的感觸很深:是呀,一定要讓京劇在我們青少年身上繼續發揚光大。如果有可能,我一定要成為一名京劇演員。讓京劇成為祖國藝術的一顆璀璨耀眼的明珠,為祖國的國萃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小小看京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看京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