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京劇臉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京劇臉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中午飯我就突發其想,做個京劇臉譜蛋寶寶該多好呀。於是我拿來一個空蛋殼開始做臉譜。我先準備好一顆雞蛋、彩筆和鉛筆等東西,準備材料我就想,怎麼樣畫臉譜呢?我以前看過那麼多戲劇,可從沒留心觀察過,於是我從電腦上開始查。呀!這麼多臉譜我該選哪個?我忽然看見一個紅臉譜的京劇臉譜,想那不就是關羽嗎?我想看過《三國演義》的同學一定知道關羽是五員大將中的第一大將,是劉備的得利助手。說干就干,我拿着紅色顏料,把臉塗得火紅火紅的,然後用鉛筆描出其他部位的輪廓,各方面用粗一點的筆畫一個彎似弓的眉毛、嘴巴,最後我怕弄不清誰,還畫蛇添足的寫上關羽兩字。

  這樣一個京劇臉譜蛋寶寶就大功告成了。

  我當了一回小畫家,畫了一個蛋寶寶,雖然不好看,但我下了很大的功夫。等下次畫蛋寶寶的時候我一定畫的更棒、更好,因為我有了這次的經驗。

  媽媽的話:蛋寶寶很可惜讓睿睿帶到學校不小心弄碎了,還好,在她帶到學校之前我把她製作的蛋寶寶用相機拍下來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相冊里能看見睿睿製作的蛋寶寶。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京劇臉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京劇臉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