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鬧鐘

 山東省淄博 沂源縣南麻第二小學三年級三班 陳晨

  “嘀嗒,嘀嗒……”小鬧鐘不停的唱着自己喜歡的歌。他是我一年級入學時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已經陪伴我度過了三個春秋。

  我愛這隻小鬧鐘,因為他造型美觀精巧。淺藍色的外殼,銀白色的支架,圓形的鐘盤上罩着一塊透明的玻璃。十二個黑色的數字均勻的分佈在刻度盤上,一支短箭似的時針,一把寶劍似的分針,一根細絲般的秒針,有規律的轉動着。鐘面上的左上方還有一隻豎著耳朵,瞪着眼睛的小花貓。

別以為它的名字叫鬧鐘,就一定是個鬧將,是個調皮鬼,它可遵守紀律啦!

  它的時針、分針、秒針日日夜夜堅守崗位,一刻不停的轉動着。主人不在家,她照樣工作。不管是滴水成冰的冬天,還是揮汗如雨的夏日,它照樣忠於職守,準確的表達時間。即使周圍環境非常吵鬧,它也一如既往的遵守紀律,決不往外探頭看,仍舊“嘀嗒嘀嗒”的走着。

  我愛我的小鬧鐘。

  指導教師:房洪愛



  小作者觀察認真細緻,具體的描繪了小鬧鐘美觀的造型,更可貴的是挖掘出了小鬧鐘持之以恆,堅守崗位的精神。恰當的運用比喻、擬人等手法,語言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