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鬧鐘

 黑龍江伊春市南岔區 東方紅小學三年一班 李姍姍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可愛極了。它的外形是一隻小藍貓,每天安然地扒在桌子上,瞪着一對圓圓的大眼睛,好像在找老鼠。它總是眠着嘴,美滋滋的樣子,好像剛被人表揚過似的。它的頭上還扎着一個紅紅的蝴蝶結,看起來漂亮極了。

  你別看小鬧鐘很普通,它還能幫助人呢!有一次,爸爸怕我早上起不來,把小鬧鐘的鬧鈴調到了五點半,到了早上五點半,小鬧鐘果然“鈴、鈴、鈴”地響了起來,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快起床吧,要不然你就沒有時間看書了。”我聽到了小鬧鐘在叫我,馬上穿好了衣服,洗洗臉,梳梳頭,就開始看書了。要不是小鬧鐘叫我起床,我就不會這麼早及時起來看書了。

  小鬧鐘對我的幫助真是太大了,它可真是我的好夥伴。

  指導教師:韓淑芹



  本文是一篇寫物的文章,思路清晰,語言通順.通過描寫小鬧鐘的外形和小鬧鐘對自己的幫助,表達了對小鬧鐘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