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天,我興高采烈的和爸爸,媽媽去買鬧鐘。當時我看見一個小巧玲瓏的鬧鐘,這個鬧鐘小小的,還沒有我的一個手掌心大,它全身紅紅的,“腦袋”上還有兩片綠油油的葉子,好像一個剛從果園摘下的蘋果。我非常喜歡這個小鬧鐘,於是便把它買下了。 

  沒有鬧鐘之前,我上學經常遲到,不是踩着上課的鈴聲走進教室,就是剛剛上課才到教室。有了這個小鬧鐘就沒事了,每天早晨它便用泉水的叮咚聲把我叫醒,如果我貪睡的話,它便用刺耳的聲音把我叫醒,好像在生氣地說:“小懶蟲,你怎麼還不起床呢?難道還想遲到嗎?”每當這時,我便很不情願地起床。但是,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遲到過。為此老師經常表揚我呢。 

  我的媽媽記性不好,經常忘記做飯的時間,於是我讓它幫我叫媽媽。從此以後,我們家準時六點開放,我再也沒有餓肚子的時候了。 

  我真喜歡我家的小鬧鐘,它幫我做了許多的事。它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