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時候,爸爸從商場里給我買回來一個漂亮的小鬧鐘。 

  四四方方的小鬧鐘,穿着件透明的外衣。裡面有着白色的小肚皮,肚皮上有一到十二個阿拉伯數字;還有許多長短不一的小格子圍成的一個小圓圈。那便是時間刻度表了。中間是黑色的時針,長些的是分針。還有紅色的秒針,那個短短的,黃黃的便是定時針了。鬧鐘的右上角還有個特小的燈,那是為了晚上看時間方便而特別設計的。製造鬧鐘的師傅真是個有心人啊!這麼小的事情都為我們考慮到了。再來看他的背面有些什麼呢。鬧鐘的背面有個灰色的大方塊,那便是鬧鐘的心臟_____機芯。方塊上還有二個小小的旋紐。他們分別是被用來調整時間和鬧呤的。 

  漂亮的小鬧鐘日夜不知疲倦的工作。每當我做作業不認真的時候;貪玩的時候,小鬧鐘就好象在提醒我說:“小主人,不要浪費時間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可不要忘了哦!” 

  我特別喜歡我的小鬧鐘。因為他誠實的記錄著我快樂的成長經歷。還有家人為我辛勤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