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貓“剪鬍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貓“剪鬍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貓“剪鬍子” 標籤:鬍子作文 爸爸的鬍子作文 刮鬍子作文

我眼珠子骨碌一轉,想出個“餿”主意來:給貓“剪鬍子”。我連忙找來剪刀,抱來咪咪,準備下剪子。咪咪卻使勁地掙扎着,蹦到地上。於是我又抱起咪咪對它溫柔地說:“咪咪,咪咪,我的好咪咪,要聽話。你看,小狗的鬍子短短的,多漂亮呀?剪掉鬍子我給你小魚吃。”咪咪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乖乖地聽從我的擺布。於是,我拿起剪刀,一下子就把它左邊的鬍子剪去了一半。這下咪咪嚇壞子,一下子掙脫了。“喵喵”地叫個不停。我正準備去捉它,恰巧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我高興極了,以為媽媽一定會幫我的忙。誰知,媽媽看見這這滑稽的場面,無可奈何地笑着對我說:“真拿你沒辦法。你知道嗎?貓的鬍子和人的鬍子不一樣,它是用來探路量洞口的,你要把它的鬍子剪掉,那可就麻煩了,它再也不會是捉老鼠的英雄了。” 

  從那以後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見到咪咪捉過一隻老鼠。媽媽開玩笑,問:“這就是你的“功勞”嗎?” 

  現在我長大懂事了,每當我想起給貓“剪鬍子”的傻事,就會不禁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給貓“剪鬍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貓“剪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