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貓咪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貓咪洗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年的一天,奶奶給我買了一隻小花貓。

  兩個月後,它已經長得胖乎乎的了,像一隻小老虎。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花花。由於我常常給它餵食物,它對我有了特殊的感情。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花花跑到我旁邊,又是叫,又是舔,對我表示親熱。我用手摸了摸它的頭,覺得它身上有些臟。於是,我就想給它洗個澡。

  吃完飯後,我找來一隻臉盆,倒了半盆水,把花花抱到臉盆里。然後,我用自己的沐浴露,塗在花花的身上。這是第一次給花花洗澡,它又是叫,又是咬,掙扎了很久。終於,花花從我的手裡掙脫出來,跑了。它帶着滿身的泡沫,一邊跑,一邊甩着身子,弄得滿地是白色的泡沫。

  後來,我又把它捉了回來,強行給它洗澡。慢慢地,花花適應了用沐浴露洗澡。以後洗澡的時候,花花就會跑到我的身邊,主動跳到臉盆里,讓我給它洗澡。

  現在,我的花花又整潔,又漂亮,身上還飄着水果香呢!

您正在瀏覽: 給貓咪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貓咪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