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FXY,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我有很多優點,下面,就讓我來給你說說吧。

  第一,樂於助人。遇到同學需要幫助時,我會主動伸出援助之手。一次,同桌有道題不會做,我見了,放棄休息仔細給他講解,直到他弄懂為止。

  第二,學習認真。平時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在家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考前能抓緊時間,好好複習。考試成績總能排在全班前列。

  第三,性格開朗。課餘時間,我會和小夥伴們瘋玩。開心時,我會開懷大笑,手舞足蹈。我喜歡唱歌、跳舞,說起話來滔滔不絕。

  第四,朋友眾多。全班一半以上的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待人很真誠,所以才贏得了這麼多的友誼。是我用行動讓友誼之花越開越美麗。

  ……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嗎?

 三年級:yueyue1688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