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自己 

  俗話說:“絲瓜花,南瓜花,人家不誇自家誇。”你一定會說,自己誇自己太不謙虛了吧!不,這你說錯了,我確實值得誇一誇。

  大家知道嗎?我非常喜歡學習,特別是寫作文。原來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作文只有一兩句話,現在我的作文非常的好,還被六年級的老師帶上他們班教室讀過呢!我非常喜歡活動、體育、思品、音樂、美術。同時,我特別喜歡學習英語,雖然它會讓我減少許多玩的時間,但我從中也得到了很多樂趣。

  在生活中,我也比以前乖巧多了,並不再是個淘氣惹事的女孩子。我懂得了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比如:掃地、洗碗、擦桌子、拖地板、收拾房間。大家覺得我是不是很乖巧呀?不過我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好,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