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山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走進公園到處是花花草草,這兒一從那兒一簇,再往裡走就來到了美麗的西湖。 

  這水平如鏡的西湖,靜的像一沒中山打磨過的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那清清的微風從水湖上吹過使湖水漾起波紋,好看的很。走過西湖就來到了西湖上方有一座橋,橋非常的彎走到橋上高高的石橋站在石橋上踏着腳下的方磚扶着石牆的條石使上覺站在石橋上覺得很高貴的樣子下去的時候覺的身子快要躺下來或來不急剎車,很彎很彎。 

  走過石橋就來到了一大片草地那兒是專門給大人,小孩,老人休息的場地,大人在那陪着小孩玩耍,在那同學聚會,和老人聊聊天;小孩子在那玩和吃;老人也是聊聊;叫小孩子注意安全。樹倒映在水中,水圍饒着在花上似乎這朵花像水鏈燈,讓它慢慢漂遠。在草地往上走就到遊樂場,遊樂場是小孩的天地。 

  中山公園是個非常大的大公園,說也說不完,希望你能去裡面細細觀賞,好好玩玩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