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山公園是一個風景優美,設備齊全的好地方。走進大門,有四個又大又漂亮的字:中山公園。中山公園兩旁有着漂亮的花朵:菊花、玫瑰······真是漂亮極了。花兒爭奇鬥豔,有的把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細細的花芯,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陣清香飄進我的鼻子里,我趕快跑到荷花池邊去,這裡的水清澈見底,裡面有可愛的魚兒,荷葉挨挨擠擠的,白荷花和粉紅色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端正的坐在荷葉上,有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真像一個倒掛的毛筆,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淡黃色的小蓮蓬。一陣微風吹過來,白荷花和粉荷花穿着漂亮的婚紗,邁着輕快地步伐跳舞。風過了,她們又靜靜地坐在荷葉上,像是在欣賞周圍的風景。

  走過荷花池,突然感覺自己來到了世外桃源,在每一棵樹上都有好幾隻小鳥,它們一邊蹦蹦跳跳的在樹枝間跳躍,一邊發出動聽的歌聲,草地綠茵茵的,幾隻小鳥兒在草地上梳理自己的羽毛,它們肯定是愛乾淨的小鳥兒。在草叢中飛着幾隻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草叢裡飛來飛去,真漂亮!躺在草坪上,看看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在天上變魔術,一會兒變成鬆軟的棉花糖,一會兒變成白花花的饅頭,真誘人啊!口水都要饞地流下來了,瞧!雲朵又變成了一隻張牙舞爪的老虎了,真嚇人。

  走在乾淨整潔的小路上,樹爺爺向我們招手;鳥兒用歌聲來招呼我們;花兒用芬芳的香味招待我們;小草用燦爛的微笑對着我們。走到大瀑布跟前,看看清澈的水中有什麼東西,一看,有許多各種顏色的小金魚在水中游來游去,見了另一條小金魚就繞着它轉一圈,然後碰碰它的頭,就一起游泳了,剛看見它在這個小山洞休息的,一眨眼,它又游到了那個水草旁,真可愛。不只是魚兒,還有許多蝌蚪在水中游來游去,一邊仔細的尋找食物,一邊和小夥伴兒一起玩,玩得不亦悅乎。

  來到中山公園的植物保護區,這裡有稀有的黑色花,有狗尾草,有玫瑰,這裡有好多植物,應有盡有,這裡面圍着幾棵大樹,就像植物保護區的戰士,守衛着這裡,不讓別人侵犯。

  你瞧,這是你嚮往的地方嗎?這是你一直希望去的地方嗎?如果你想去,就快點到中山公園去參觀一下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