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石龍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龍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正門進去,映入眼帘的是兩頭石獅子,它們威風凜凜地站着,就像忠實的士兵似的,不管風吹雨淋,它們都守護着中山公園。

  往前走,將會看見一個池子,牆壁上雕着兩條巨龍。這就是着名的“雙龍壁”。兩條巨龍身上的鱗片顯得更加威猛了,它們在水裡翻騰着,嘴裡噴射出美麗的水花,互相嬉戲打鬧,顯得栩栩如生。雙龍壁周圍還擺放着美麗的鮮花,有紅花、菊花、玫瑰……色彩明麗,倒映水中,真美啊!

  再往前走,哇!綠樹成蔭,周圍種着杏仁樹、橡樹……。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感覺真舒服啊!四周還傳來鳥的叫聲,原來是老爺爺老奶奶正在喂鳥,真是“鳥的天堂”啊!

  中山公園真美,不愧是我鎮的名勝古迹,這裡景色優美,綠樹成蔭,真是人們乘涼休息的好地方!

  東莞市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班學員葉耀添

  東莞市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四年級:活動中心

  指導老師:林舒茵

您正在瀏覽: 游石龍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龍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