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賞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賞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爺爺帶我和哥哥到龍泉公園去賞菊。 

  這天天氣晴朗,朵朵白雲分外的白。但一陣陣寒風吹來,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提醒我秋天來了。一路上爺爺不停地給我們講菊花的故事,而我們呢?似懂非懂,聽了下句忘了上句。 

  不一會兒,公園到了。哇!好漂亮、好壯觀啊!整個公園就像是用菊花修建起來的。走進公園,裡面遊客熙熙攘攘,我們拉着爺爺在人叢中穿來穿去。 

  菊花的品鍾很多,千姿百態、爭奇鬥豔,令人眼花繚亂。菊花的顏色更是五彩繽紛: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真是美不勝收、百看不厭。滿園飄蕩着沁人心肺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 

  菊花的景點也很多,有紮成龍形的、有紮成鳳形的,也有紮成孔雀形的。活靈活現,生動可愛。更為神奇的是園林工人把菊花紮成了高大的寶塔和樓房,雄偉之極、壯觀之極! 

  看累了,於是我們就坐在石凳上休息。爺爺又給我們講起了菊花的故事,這時我們才聽進去了一點。他說:“此花獨開眾卉凋,金秋因她而絢麗。”他還說:“菊花品格高尚、頑強堅韌,敢於傲雪凌霜,是花中君子。要我們向她學習。” 

  是啊!菊花真如爺爺說的:從春到夏,經歷了無數次風吹雨打,頑強生長,到霜雪來臨時才綻放。中途從不放棄,也不逢迎風雅,敢於不畏風霜向晚秋。這一點的確值得我們學習,到這時我們才有了一點賞菊的意思。 

  荊門市紅旗小學三《5》班 王逸嫻

您正在瀏覽: 遊園賞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