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梨園賞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園賞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4月10號,早上媽媽、阿姨、叔叔帶着我和我的同學陽陽一起去了梨園賞花。 

  汽車飛駛在高速公路上,我看到路旁綠油油的稻田和一座座美麗的村莊和我們擦肩而過,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到達梨園。一下車便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抬頭一看,“中華第一梨園”花團錦簇,蜂飛蝶舞,一片玉海瓊濤中,上萬遊客沉醉其中。冠縣第六屆梨園文化觀光周開幕。走進園子里,香味濃了起來。放眼望去,一片片、一簇簇全是梨花。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據說,觀光周開幕當天,有上萬名遊客湧入梨園,其中百對拍婚紗照的新人格外引人注目。我們沿着梨園中的蜿蜒小路,看到遊客們紛紛在300多年樹齡的“梨樹王”前停留拍照。我們也不例外,阿姨拿起了相機,給我們留下了永久的紀念。聽說,“梨樹王”的產量最高能達到兩千七百多斤呢!真不愧是“王”啊!再往前走,我們又參觀了梨王宮、結義園、梨仙居、百草園、親情園、觀花園、御宿園、吉祥園、養生園、貢梨園、寒露寺遺址、群梨薈萃、老龍池等十多處景點停留拍照。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突然發現,前方有梅花樁!我急忙喊着陽陽,過去玩了,誰知,天公不作美,颳起了沙塵暴,這又給走莊子增添了許多難度,再走最後一個時,由於重心不穩,我險些摔下去,這時,阿姨給我來了一個抓拍——“喀嚓”!我那可愛至極的樣子便存在了相機上——眯着眼、張着嘴、身體向後倒,哈哈,太好笑了。要說這梨園真大呀,要我看來不止是萬畝梨園吧,遠遠望去,白乎乎的一片,好像置身於白茫茫的雪海之中。看着花,聞着香,是多麼的愜意啊!

您正在瀏覽: 梨園賞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園賞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