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花園賞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園賞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百花園賞秋 

  在我家後面有一個百花園,我常常去那裡散步,上次去是在夏天,花園中綠樹紅花,小草為我招手,蝴蝶為我舞蹈。而現在,已經是初秋了,不知百花園中的一切是否還是那麼美好呢? 

  我靜靜的站在百花園中,及目四望,滿眼都是綠色的。但綠得並不乏味,綠色中開着各色的小花,好像率地攤中灑滿了彩色珍寶。 

  我懷着對大自然的敬佩之心走在那條小路上,不知不覺來到了木錦樹林。那一棵棵木錦樹有的像士兵,有的像詩人,有的像一位少女……樹是綠的,草是綠的,哪裡都是綠色的。樹上來着稀稀落落小花,那小巧玲瓏的花朵好像是樹姑娘美麗的衣飾。秋姑娘來到了,有些小花已經害羞的凋謝了,有的小樹葉已經換上新的黃衣服。我看着美景,聽着風聲,聞着泥土的芳香,踩着軟軟的草地,五官都感到那麼舒服。花開了又謝了,樹綠了又黃了,一切都隨着自然的規律靜靜地改變着…… 

  走出了木錦樹樹林,我來到了長滿劍麻的草地上。那一朵朵劍麻花有無六歲孩子的拳頭那樣大,一朵朵雪白的劍麻花有着雪的潔白與純潔。劍麻的枝幹最為偉大,它支撐劍麻那一朵朵美麗的小花,供人們欣賞。枝幹有我的胳膊一樣粗,它和劍麻花的配合好像是城市中的路燈。劍麻的葉子向四面八方伸出嚇人的刺,讓人都不敢靠近,它好像在盡自己的全力去保護自己的子女。多麼神奇的劍麻呀!劍麻花高高在上,劍麻的枝幹不辭辛苦地托起劍麻花。劍麻的葉盡自己的一分力去保護劍麻花。劍麻的每一種行為都可以看出劍麻對自己子女的熱愛,我們人類不也具有這種精神嗎? 

  臨近黃昏,夕陽的餘輝撒在我的臉上,灑在了木錦樹上,灑在劍麻上,一切盡在那紅色光芒之中。

您正在瀏覽: 百花園賞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園賞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