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上次賽跑后,兔子顯得很不服氣,決定與烏龜再次賽跑。 

  今天一大早,兔子就碰見了烏龜。他對烏龜說:“烏龜,這次我決定再跟你比一次賽。”正好烏龜從自己的工作室里走出來,手裡提着自製的“超速滑龍”。心想:這次我的“超速滑龍”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就爽快地答應了。兔子又說:“兩個月後我們到森林比賽。”說完就走了。 

  在這兩個月里,兔子拚命地練習跑步。每天圍着離家不遠的操場跑30圈,又是小跑又是大跑的,一直過了兩個月。而烏龜呢?他每天在工作室里精心改良自己的“超速滑龍”,沒出來過。 

  時間過的真快呀,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烏龜和兔子來到森林,他們請了大象做裁判。大象說:“你倆一直跑,穿過一條小河,在跑一小段路就是終點了,誰先到誰就贏。” 

  預備鈴一響,兔子就飛快的跑了。烏龜不慌不忙地穿上它的“超速滑龍”,不一會兒就超過了兔子。烏龜來到了小河邊,按一下“超速滑龍”的按鈕,他的腳下立刻出現了一個彈簧,一下就把他彈到河對面。“超速滑龍”讓烏龜得了冠軍。 

  烏龜對兔子說:“要動腦筋!”滿頭大汗的兔子聽了紅着臉自言自語:“唉!還是現在的科學技術管用,看來我也得學學烏龜,多做點科技品,不要再用‘人工跑步’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