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在為龜兔第二次賽跑加油呢!小烏龜、小兔投入了比賽。 

  在山路上,小兔飛快的跑在前面,烏龜拚命的爬在後面。這時,在離小兔不遠處的森林裡傳來了哭聲。 

  小兔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鴨子。小兔問:“小鴨子,你為什麼哭呀?”“我迷路了,找不到家了”小鴨傷心極了。小兔抱起小鴨子,把小鴨子送到鴨媽媽身邊。鴨媽媽看見小鴨子,高興極了,忙對小兔說:“謝謝你!” 

  小兔一看小烏龜爬到前面了,於是去追小烏龜。 

  眼看就要追上小烏龜了,小兔又發現地上掉了不少鮮花。原來這些鮮花是從小猴的運花車上掉下來的,他還不知道呢,這可怎麼辦呢? 

  小兔邊跑邊叫小猴停車。當小猴拿到丟失的鮮花時,他真是萬分感激小兔。 

  這時,小兔抬頭看去,烏龜已經爬到了終點,正對着她笑呢。 

  小兔憋足了氣,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