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龜兔二次賽跑

  自從兔子賽跑輸給烏龜后,非常慚愧,很害怕別的動物叫他去賽跑。

  一天,兔子去森林采蘑菇,路上遇到了小松鼠。松鼠對兔子說:“兔子,你太沒出息了,才輸了一場,就那麼害怕和別人賽跑。”兔子回答說:“那怎麼辦呢?”我輸給的對象是一個小烏龜呀。”松鼠給兔子出了個主意,是這樣的:讓兔子再去找烏龜,說是上次我睡著了,所以不算,要不,我們再跑一次。兔子接受了意見,去按方法做了,烏龜說:“好啊,我奉陪。”就這樣,第二次比賽又開始了。

  賽跑的目的地是山的另一側,隊員從反面起跑。狐狸是裁判。

  裁判槍一響,兔子飛一般的往前沖,不久就快到山頭了,而烏龜還在起跑線邊上。這次觀眾們只幫烏龜加油,而不幫兔子加油。

  兔子快跑到終點了,得意的說:“這次我贏定了,臉面也掙回來了。”便使勁伸頭望烏龜在哪。烏龜這時快到下坡了,心一急,被石頭拌了一下,身子往外滾,烏龜靈機一動,把五肢一收,就滾了起來,並且越滾越快,最後竟在兔子前面到達了終點,花環又帶在了烏龜的脖子上。

  兔子看到了這個場景,紅着臉,飛快的跑回家了。

()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