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看了《建設幸福中國》中的上學不花錢還“發錢”這個小故事,寫了宏志班幫助了馬振興。

  馬振興的家庭十分困難,父親長年患病,喪失了勞動能力,爺爺癱床不起,一家四口的生活只能靠母親打零工的微薄收入維持。

  一進學校,馬振興就領到了兩套校服,一套秋季的,一套夏季的,領到政府“1+1”的600元。還因為學習成績優秀,又拿到600元獎學金。揚州一中初中宏志班的學生年年享受着獎學金和生活補貼。學校設立了獎學金,助學金制度。每學期考試成績優秀獲獎者,或評為三好學生的,學校都給予獎勵。家庭特別困難的學生,還能無償得到糧油,衣服的資助。

  我們學校也有這樣的制度,比如,給家庭特殊或特別困難的同學補助,給學習成績優異的同學發獎品,這樣,都是學校對我們的支持,對我們的期望!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校對我們的教育之恩吧!

  廣西南寧邕寧區黃慧慧三年級:1500178574

您正在瀏覽: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