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登山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登青龍山。 

  爸爸騎着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車子在公路上飛快地行駛,一眨眼的工夫,我們就到了青龍山。我們買了幾瓶飲料,便開始進行爬山比賽,當我和爸爸剛邁出第一步時,媽媽望着連綿起伏的青龍山說:“這麼高的山,我怎麼爬得上去呢?還是你們去爬吧,我當裁判!”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好,你當裁判!”只聽媽媽一聲令下,我和爸爸就開始上階梯,我使出我的絕招—先慢后快,爸爸已經遙遙領先,為了不讓我的絕招發揮失常,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爸爸一個勁地往上爬,心裡十分緊張。到了青龍山半山腰的小花園,我準備衝刺了,我猛一加速,超過了爸爸,又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把爸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我反敗為勝,打了一個漂亮的反擊戰。到了青龍山頂,裁判宣布我贏了,我高興地在山頂跳了起來,對着大山喊:“青龍山,我會常來看你的!”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登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