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登山 

  今天,我和姐姐弟弟,爸爸還有叔叔一起去登山。 

  我們來到山腳下,剛看到那座山,我害怕地說:“我們還是不去了吧,行嗎?”可是不去人家會笑我膽小,我猶豫不決,如果一不小心從山上掉下來怎麼辦,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呀!因為第一次登山的人對一座小山也會覺的巍峨挺拔。姐姐聽了,說:“別怕,我們手拉着手走。”我咬着牙上去,感覺心裡急速跳動,我實在太緊張了。我加快速度,希望早點上山頂。沒過多久,就爬上了半山腰,停了下來,我心裡好受多啦!呵!半山腰上還建了一個亭子,正好我腿很酸,便坐在亭子裡面真舒服呀!又要繼續登山嘍,我手腳並用,像猴子一樣爬上去,眼看山頂只離我一步之遙了,我奮力爬上去,我終於爬上山頂了,我在山上休息了一下,突然看到山下,哎呀媽呀!太高了吧!嚇死人了。該回家了,我股着勇氣扶着欄杆很快的走下來,啊!總算下山了。 

  經過這次登山,我明白了只要勇敢去面對事情,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