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四川,四川的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美麗極了! 

  我就來說說稻田吧!春天,爺爺把綠油油的秧苗一棵棵插進田裡,綠油油的秧苗一眼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日子一天天過去,秧苗慢慢長高,由綠變到黃,由小變到大。 

  豐收的季節到了,稻子成熟了,遠遠望去,就像鋪了一層金子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爺爺拿着又彎又長的鐮刀一下又一下的割着金黃色稻子,不一會兒就裝滿一車子了。果園裡,水果成熟了: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橘子、柿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一聞,就能聞出有多麼好吃。 

  現在就來說說小山吧!那鬱鬱蔥蔥的樹林長在山上,就像一個綠色的大毛團,山上有一塊塊梯田,茶葉一圈圈的長在山上,就像給小山圍上了一條綠色的圍巾。剛剛發芽的茶葉是青綠色的,還帶有一陣陣淡淡的清香。 

  這就是我的家鄉,它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