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14日,星期六。爸爸又要帶我去登山了!登山的成員有:我和高粲以及他們九(5、6)班的部分同學。

  下午五點左右,爸爸把所有成員召集一起之後,我們就興高采烈地來跑到路口,這兒有兩條路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電視塔。我和高粲的想法是走東邊這條路,而爸爸和他班的同學們想走西邊那條。由於我性格固執,堅決要走東邊,就連累他們來爬這條又彎又斜,又陡又峭的山路。

  在登山的路上,我奮力的爬呀爬呀,一會兒像猴子一樣爬呀,一會兒像穿山甲一樣鑽呀!可把我累壞了。這裡的草叢比去年茂盛多了,我一會被刺扎,一會被樹枝卡住了,一會被巨石攔住了……但我還是勇往直前。

  “啊!殷思源,你帶錯路了,是走上邊,你怎麼走下邊呢?”嗯,是爸爸又責備我了,雖然在路上我走錯了許多路,但有一點我沒有錯——走東邊走對了,因為這樣的荒地上爬有味道,再說西方邊那路又遠又曬。我們幾乎爬了一個半小時,來到了峰頂——電視塔。

  “啊!真美呀”我讚歎着,“古人取的地名有道理,四周是山環繞,中間一塊平地,真像用山做的盆子,故稱為山盆。”看了這美好的一切,我把大家帶到一個小草坪上睡覺,睡了一會,我們又到電視塔旁邊跳舞、唱歌、聊天,直到夕陽西下,皓月當空時我們才下山了。

  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我一路上勇往直前,看到了無限美好的光景!

  貴州 遵義&&遵義縣山盆小學三年級:殷思源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