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返校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校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返校的日子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石騏碩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返校拿卷子的日子。

  一路忐忑到了學校,進了班級,老師正在髮捲子呢,當時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不知自己會考個什麼成績呢。當老師發到語文卷子給我時,拿在手上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太不理想了,心裡真發酸了。仔細看了一下卷子,有馬虎錯的,還有一個不會的,最主要的就是 我考試當天作文沒寫完,只寫了一半,時間就到了,必須交卷子了。真是遺憾死了。當時我就想,這次語文成績肯定不會好了,結果真是這樣啊,很不理想。

  緊接着就來到作文班,老師給我們分析題目講卷子,講了一節課,我把錯的都改過來了。我就在想,這次沒考好,下次我一定要考好了,我就不相信,憑我的聰明就考不出好的語文成績?但好也罷,不好也罷,都過去了,應該從頭開始,新的一天,應該把所有的問題都秒殺掉,這才是真正的我。 

  老師看了我的卷子后說,如果你把作文寫完了,不就邁了一大步嗎?成績會更好的。是啊,老師說的特別對,我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學習,做什麼事再快一些,就一定會取得特別好的成績,我會努力加油的!

  放學了,我走在路上想,成績這麼不好,回到家怎麼向媽媽交代呀,會不會……有點不安。 

您正在瀏覽: 返校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校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