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返校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校行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713的我想有一天反到我的母校去。因為我太想那裡的老師了。

  於是我趁着運動會的半天假和同學一起去看看那個小學。約定在12點,可我12點在那個地方等了好久,他們還沒來。我有點生氣了。但又想想,今天不能生氣,要有個好心情。於是我又等了2小時,還是沒來,決定了,我自己去。

  買好了禮物,就正式踏上了返校的路。

  到了校門,踏進了。發現還是和以前一樣,學校舊舊的,但是師生之間的情誼還是那麼濃。我突然發現,我們那幾個同學早就在那玩的不亦樂乎了。

  進了辦公室,禮物放到老師的桌子上以後,老師和我說:“你長大了,長大了!學習怎麼樣?”“還行吧,但我不會給這個小學丟人的。”“恩,我相信你!”這句鼓勵,給了我莫大的希望。

  時間飛逝,一轉眼,就4點多了,我不得不回去了。:“老師,再見!”這句話我說出之後,忽然好不舍啊。但還是走了。

  我看到老師們用那種深邃的眼光看着我慢慢走去。頓時,心裡有一種莫名來的感受,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浙江嘉興秀城區新塍鎮中學六年級:713---呂佳偉

您正在瀏覽: 返校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校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