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學校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校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東二的大門,往右一看,花的姿態是那樣的小巧秀麗,綠油油的葉子舒展開,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真叫人喜愛;那盛開的花好像在對我微笑,那麼秀麗淡雅。往左一看,水塘里的荷花荷葉就像碧波上盪着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水塘上立着陶行知爺爺的一句話“愛滿天下”。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愛滿校園”。 

  大手牽小手 

  三年級時,一個下雨天,我忘了帶傘,就在校門口徘徊着,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一位大姐姐迎面朝我走來,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着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妹妹,忘帶傘了,對嗎?”“嗯”我點點頭。“來,姐姐帶你進教室吧!”說著,就把雨傘伸到我的頭頂上,拉起我的手朝教學樓走去,她盡量把雨傘往我這邊靠,好讓我少淋到一些雨,她牽着我的手,我感到幸福之極,把我送到教學樓時,她笑眯眯地對我說:“下次不要再忘記帶傘咯!”“嗯,我知道了,謝謝姐姐!”“不用謝,快上去吧。”我開開心心地上了樓。 

  嚴格的老師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周老師,她不僅是我們的好朋友,還是我們的好老師。她衣着樸素,瓜子臉上長着兩道柳眉,柳眉下嵌着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有一次,老師在班級中說:“現在默寫詞語,因為昨天回家已經默過,所以錯一個字的人罰抄5遍。”第二節課下課,老師就請班幹部把默寫本發了下來,“啊?那麼快?”我的心忐忑不安,拿到本子后,我迅速翻開本子,“啊,錯了一個。”原來,我把“賞賜”寫成了“常賜”,我就“賞”字的下面一部分寫錯,哎,真是逃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這時老師從門口走來,說:“凡是寫錯字的同學全都抄在軟面抄上。”你說,周老師難道不是一位“嚴師”嗎?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着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因為它在我快樂的童年回憶里增添了一串串美妙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在學校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校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