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小房間,媽媽經常把我的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的。我的小房間只有一張床,我的小衣櫃,小書桌,還有我一、二年級的書本,彩虹糖、玩具和鈣片等等,哦,還有一隻可愛的毛毛蟲在我的小床上呢!

  但是,有時候,我希望的小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在爸爸印標語的時候,小房間里有風扇,這樣,我就不怕異味了。

  我希望小房間是花園。春天,桃花開放出美麗的花朵;夏天,向日葵開了,綻放出燦爛的笑臉;秋天,果實累累,我變成了農民伯伯,說:“太好了,可以賣個好價錢了!”冬天,雪花漫天飛舞,我就可以請小夥伴們和我打雪仗,堆雪人啦!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時光穿梭機,把我帶到小的時候,我就可以看慈祥的奶奶了。

  但是,想完所有的幻想之後,我還是喜歡我現在的小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讀書,可以幻想。

  三年級:楊知行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