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王輝輝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小書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書,比如故事書、童話書、漫畫書……,這樣,我就可以在自己的房間里盡情的看我所喜歡的書。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點讀機,這樣,當我遇到不會讀的單詞和句子,我就可以輕輕的點一下,它就很快為我解決了難題。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有輪子的城堡,這樣,我就可以開着它跑到四川地震災區,讓那些失去雙親、無家可歸的孩子們住到我溫暖的房間里。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宇宙飛船,這樣,我就可以乘着它遨遊太空,和星星、月亮對話,了解太空更多的秘密。

  ……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