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就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上午還是晴空萬里,這不,天空被烏雲“密布”了。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放學了,雨寶寶正在高興的在跳舞呢!我只好把書包頂在頭上。我跑到一家人的屋檐下躲雨,心理正算着要多久雨寶寶才“休息”。就在這時,一位小弟弟用好奇的目光盯着我。朝我笑了一下,打着傘,便向我走來。我以為這是他的家,要回家。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他並沒有回家,我以此知道了這並不是他的家。而是同我在屋檐下一起看那雨娃娃休息。 

我心裡起了糾結,他不是有傘嗎?為什麼要和我在這裡呢?我情不自禁地問他,他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我看見你一個人在屋檐下躲雨很孤獨,所以來陪你呀!”那一瞬間,我落淚了,一個五歲般大的小男孩,竟如此體諒他人,關心他人,真是罕見啊! 

就在那一剎那,我改變了我自己,我要以小男孩為榮為榜樣!雖然雨寶寶越來越多,但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正在灌澆一棵種子,它正在發芽,長大…………………。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