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洗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經常幫媽媽洗碗,而且洗得很乾凈,連媽媽都忍不住的誇我是她的“小幫手”。還記得第一次洗碗,我可是出盡洋相啊! 

吃過晚飯,爸爸在客廳里看着電視。我在廚房裡看着媽媽洗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咯咯呵呵……媽媽洗的碗會唱歌。看到有意思的地方,我不僅想着:洗碗真有意思,洗潔精在水裡冒出好多泡泡喲。 

“媽媽,讓我試試吧!”我忍不住自告奮勇地要試試。於是,媽媽站到一邊去,手把手地教我左手拿碗,右手拿着洗碗巾。在碗潔巾上滴上洗潔精,揉一揉,白色的細膩的泡泡就一個一個冒了出來,真有趣。我拿着洗碗巾去擦碗,果真,碗上面的油漬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我一步一步得按着媽媽的方法做,洗碗工作進行得很順利。正在我高興地攪動木盆里的碗,聽它們在碰撞是發出清脆的咯咯聲時,突然“啪”的一聲,一隻調皮的碗從手上滑下來,掉在地上,粉身碎骨了。我呆住了,傻傻地朝媽媽吐了吐舌頭。媽媽說:“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學習是這樣,洗碗也是這樣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會意地點點頭。果然,我把注意力集中到手裡的碗和洗碗布上,就再也沒有出現差錯了。 

現在,我洗碗可熟練了。俗話說得好,“熟能生巧”,熟練了之後我能夠一邊聽MP3一邊洗碗了。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三(4)班 董心如

您正在瀏覽: 我會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