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學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學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飯後,媽媽大聲問:“誰來洗碗呀?”我大聲說:“我來洗碗。”媽媽說:“好吧!”但我心想,可是我還不會洗呀,對!請媽媽教我。 

  說干就干,我挽起袖子,把洗潔精倒在帕子上面,再用帕子洗碗裡面、外面和底下。就這樣一個一個地洗,每個碗上都有一層泡泡。媽媽說:“這樣洗又節約水又洗得乾淨。”然後,我就用水把碗一個一個清洗乾淨。我的衣服雖然打濕了,但是我看到這麼潔白又乾淨的碗,心裡特別高興。它們彷彿在說:“謝謝你,小朋友,幫我們洗了個澡。” 

  媽媽表揚我說:“你第一次學洗碗就這麼認真,洗得這麼乾淨,你真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以後我還要學做更多的事情。 

  點評:孩子用樸實的語言寫出了第一次學習洗碗的過程,以及勞動過後的愉快心情,小作者真是一位熱愛勞動、樂於學習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學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學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