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黃色的筆桿,草綠色的圓形按鈕,兩個天藍色的正方形按鈕,一個鑲着銀白色花邊、可以散射出火紅色光芒的小燈,還有一個赤褐色的字母“B”。你可能正納悶呢,這究竟是什麼稀奇的東西呢?告訴你吧,這是一支筆。你可別以為它是一支普普通通的筆,它可是一支高科技的、多功能的、環保的“百變智能筆”。

  它可以根據需要變成各種筆。當你要上書法課時,它就可以當鋼筆用;當你準備給一幅畫上顏色時,它就可以變成五顏六色的彩筆,讓你隨心所欲地上色,輕鬆地把漂亮的畫搞定;當你要做數學題的時侯,它就可以當鉛筆用……真是無所不能。

  它還有糾錯功能。當你寫了錯別字的時候,筆桿側面的小燈就會亮起來,彷彿在提示你說:“你有錯別字啦!”當你做錯了題目的時候,它的小燈也會亮起來。當你姿勢不正確的時候,它就會出不了水,等你姿勢端正了,它又能寫出字來了。

  它還可以根據每個人的手的大小變粗變細。如果使用者的手比較大,那麼筆就會變得粗一點兒;如果使用者的手小一些,那麼筆就會變得細一點兒,真像孫悟空的金箍棒。

  這根筆還十分環保。第一,這根筆不會製造鉛筆屑,第二,它不會發出對人體有害的氣體。你說,這是不是很環保呢?

  我真盼望這種筆早點兒發明出來,為人們提供一些便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