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回家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回家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明明捉到一隻小鳥,全身黃燦燦的,像黃金似的,一雙黑黑的小眼睛像黑寶石一樣,美麗極了!

  明明愛不釋手,整天和它玩。

  這天,明明用繩子拴住小鳥的腳,和它玩起來。正當玩得高興時,明明突然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哭,她邊哭邊喊:“媽媽,我要找媽媽!嗚嗚……”這時,一位警察叔叔及時趕來安慰小女孩,說:“小朋友,別哭,叔叔帶你去找媽媽,好嗎?”小女孩停止了哭泣,拉着警察叔叔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走去。明明看了看手中的小鳥,又望了望小女孩的背影,心想:小女孩找媽媽,小鳥一定也想媽媽,它的媽媽也很焦急的等它回家吧!

  明明鬆開雙手,依依不捨的對小鳥說:“鳥兒,你回家吧!”鳥兒似乎聽懂了明明的話,向回家的路飛去,還不時回頭嘰嘰叫着,像是在說:謝謝你!

  明明一直望着鳥兒遠去的背影,他希望鳥兒快點飛回家,早點見到鳥媽媽!

  安徽合肥臨泉路一小三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小鳥,回家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