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回家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回家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冬冬興高采烈地去美麗的公園裡散步。

  一路上,五花八門的景物都清晰地展現在了眼前。有金黃的迎春花,有火紅的桃花,還有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忽然,冬冬聽見遠處傳來了凄慘地叫聲,他順着聲音向源頭找去。

  他發現在一棵粗壯的楊樹樹枝上掛着一個籠子,裡面關着一隻可愛的小鳥。它嘶啞的叫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用它的翅膀扑打籠子試圖撞破籠子飛出去,掉下了許多潔白的羽毛。它的眼珠里擠滿了晶瑩的淚水,彷彿在說:“小朋友,救救我吧!”冬冬想: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要幫幫它。

  想着,冬冬毫不猶豫地打開了籠子,小鳥高興地飛了出來,在空中唱起了婉轉動聽的歌,還在冬冬頭上盤旋了幾下。小鳥自由地飛向了蔚藍的天空。

  小朋友,我們也要像冬冬一樣保護動物哦!它們是人類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鳥,回家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