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錯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飛逝,眼見小學就要畢業了,回想起過去我對媽媽做過的種種,心中真是感到羞愧,對此,我感到很對不起媽媽。今天我就借這篇文章,向媽媽您承認一件事。

  那是一天下午,您正在拖地板,這時我走了出來,對您說:“媽,我要玩電腦。”當時,可能是因為您心情不好,所以您並沒有答應我,而是訓了我幾句,說我整天就知道玩。我聽完了您的話,好生氣,心裡想:真小氣,你不讓我玩就不玩羅!哼,我氣沖沖地回到了房間,坐在床上,這時,我想出來一個辦法,來嚇一嚇您。於是,我馬上跑到了桌子旁邊,拿起了筆,寫了一張字條:媽,如果你真的討厭我,我可以在你眼前永遠地消失。寫完以後,我把它放在了茶几,趁您去衛生間時,溜出了家門。在外面玩了一遭,當我偷偷跑回家門口張望時,看見了您為了找我而到處尋問,急得臉也白了,頭髮也亂了,這時,我在也不想再鬧下去了,就又寫了張字條,放在桌上,上面寫着:海倫在楊舒店鋪里。

  當您淚流滿面地到楊舒店裡把我接回家時,我覺得我真的好對不起您

  媽媽,請您原諒我的任性和胡鬧,從今往後,我一定好好地對待您,最後,我想真誠地向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媽,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